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行业新闻 » 焦点新闻 » 正文     返回<<<

衡水高新区着力打造休闲农业旅游线路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0-11-06  浏览次数:3
核心提示:日前,衡水高新区利用农业产业化发展引导基金对规模经营主体进行扶持,打造集休闲观光、果蔬采摘、配送、农耕体验为一体的都市型

日前,衡水高新区利用农业产业化发展引导基金对规模经营主体进行扶持,打造集休闲观光、果蔬采摘、配送、农耕体验为一体的都市型现代休闲农业旅游区。打造精品景点路线,优化独具特色休闲农业经营项目,带动全域休闲农业形成“面状”发展集群。

康盛采摘园内种植有月季、丁香、小雏菊等观赏性花卉,每年花开季节,各种花卉竞相开放。园区通过采用水肥一体化的节水灌溉措施,施用优质有机肥,采用防虫网等绿色防虫方式,生产优质果品。采摘的同时欣赏了美景,抛掉紧张的工作压力,陶醉其中,不仅带走了新鲜的果实,而还带来了美丽的心情。

景芝源灵芝种植专业合作社是河北省首个大型灵芝盆景种植基地。采用“春夏灵芝,秋冬蘑菇”的新型特色栽培模式,在每年7、8月份,灵芝最佳观赏时期,合作社举办灵芝文化采摘节且已成功举办六届,前来参加采摘节的朋友都可以观赏活体灵芝、喝灵芝茶、饮灵芝酒,品尝灵芝鸡蛋。秋冬季节园区培育灵芝蘑菇,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采摘灵芝蘑菇的乐趣。

怡丹家庭农场种植中油16、鲁星1号、中华寿桃等各品种桃树100亩,种植怡丹2号、王林、宫崎富士等品种三优苹果180亩,有巨香玫瑰、摩尔多瓦葡萄20亩。全年四季实现了春观花、夏纳凉、秋采摘、冬有闲的全时段旅游、观光、休闲。

鼎坤现代农业园区是市级现代农业园区,园区采用“一、二、三产融合、产加销游一体”的发展模式,先后获得“高新区扶贫产业园”“农产品标准化示范园区”“2018年度农村致富带头人产业示范园”等荣誉称号。园区采用现代农业技术,利用物联网及水肥一体化设备,提高农产品质量,园区黄瓜、西红柿、茄子、辣椒、无花果等通过绿色农产品认证。黄瓜、茄子、西红柿、辣椒等蔬菜全年供应,5月份,有原生态的葡萄可供采摘,冬季有新鲜草莓供应,此外豆角、樱桃、无花果等蔬菜水果在不同季节陆续成熟,迷人的田园风光,观光效果极佳。园区体验项目有菜地认领、蔬果采摘、畜禽认养、户外拓展训练、农耕文化体验等。

(来源:衡水高新区融媒体中心)

 
 
[ 行业新闻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行业新闻
点击排行

 
网站首页 | 四川国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使用协议 | 版权隐私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蜀ICP备16021274号-1    版权所有:魏先生
休闲农业网电脑网站
休闲农业网手机网站
广合达农业企业网站
广合达农业微信
阿里巴巴批发市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