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» 行业新闻 » 焦点新闻 » 正文     返回<<<

投资2亿!黎城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园项目“一箭四雕”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:2022-07-04  浏览次数:4
核心提示:6月23日,黎城县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园鲜花大棚内,上百名工人紧张忙碌地给刚刚切花完毕的土地除草、喷水。相邻不远的苹果种植园内,

6月23日,黎城县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园鲜花大棚内,上百名工人紧张忙碌地给刚刚切花完毕的土地除草、喷水。相邻不远的苹果种植园内,技术娴熟的工人忙着打理果园。

图为:黎城县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园

黎城县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园项目是集采摘种植园、观光步行街、冷链加工基地三大功能区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项目,投资2亿元,完成种植5000亩,其中,种植特色花卉1000亩,特色水果2000亩,油菜、黄花、油葵等2000亩。

除鲜花种植外,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园引进荷兰自根砧果苗和矮化密植技术,种植优质水果2000亩,亩产达3000斤。园内配套种植油菜、黄花、油葵等经济作物,形成多彩农田观光园。与此同时,该园建成3000吨农副产品冷链加工基地,实现冷藏、初加工、分拣、物流全覆盖,保证农产品产得出、存得住、销得走。

“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园项目的实施既体现了经济价值,也体现了观赏价值;既增加了农民收入,又改善了县城环境。”黎城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田红强介绍,该项目采取“龙头企业+村集体经济组织+农户”合作模式,辐射带动周边10余个村,种植规模超1万亩,每村集体增收10万元以上。

据了解,项目全部建成后,将形成以白岩寺大道为中轴,方圆3平方公里多彩大地景观,打造三季花海、四季有景的县城“后花园”,与黎城县城东部的天然氧吧“黎侯公园”遥相呼应,成为县城居民休闲观光的好去处。(张瑞英)

 
 
[ 行业新闻搜索 ]  [ 加入收藏 ]  [ 告诉好友 ]  [ 打印本文 ]  [ 关闭窗口 ]

 
0条 [查看全部]  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行业新闻
点击排行

 
网站首页 | 四川国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方式 | 使用协议 | 版权隐私 | 网站地图 | 排名推广 | 广告服务 | 积分换礼 | 网站留言 | RSS订阅
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蜀ICP备16021274号-1    版权所有:魏先生
休闲农业网电脑网站
休闲农业网手机网站
广合达农业企业网站
广合达农业微信
阿里巴巴批发市场